{ 摩拉達美 } 父母的救星 ~ 龍角散 吞食幫手(水蜜桃+葡萄)

2018061514:30

每次孩子生病,看完醫生回家後就須面對另一個頭痛問題,那就是小小孩最不喜歡的藥粉包了。

藥如果不是很苦,還輕鬆些,若遇到苦藥粉,就得與他為了吞下那包藥,奮鬥至少半小時之久,有吃下還算不錯,但若他太排斥,過不了幾分鍾,就會全部都還給你,吐的到處都是,換我想放聲大哭了

沒有想過要用《吞食小幫手》這種產品,當初在申請時只想說,若幸運選中了也不錯,結果幸運之神眷顧下,真的選中了,寄來的那禮拜,碰巧家中的小鬼又感冒,哎 ~ 新產品來的還真是時後 

當下就馬上試試看他的反應,還算順利,可愛的包裝,很吸引人(有兩盒,一盒開起來用,一盒讓他拿在手上,安靜坐著等待我為他準備)裡面有6小條,擠出來有淡淡葡萄香,像果凍一樣的口感,軟了許多,與藥粉攪拌在一起,小口小口餵,沒特別排斥,順順利利的結束,讓我輕鬆很多,這一盒在這次的生病中吃完了。另一盒他也想開起來吃,就直結把它丟進冷凍櫃,當冰棒來吃,他也很喜歡,吃完後還邀求我若去超市記得買

這次的產品,省下我好多時間,已放入回購清單,有類似我這種困擾的拔拔麻麻們可以試試看











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網頁:

摩拉達美 ~ 可獲取並試用新商品或話題商品的網站。

有兩種獲取方法: 

1. 免費試用商品即可免費獲得的商品 - 會員提出申請 - 中選 - 收到商品。

2. 只要負擔運送相關費用就可得到的優惠試用商品 - 只要負擔小額的運送相關費用,就可取得商品。

兩種方法拿到商品都很划得來,商品是真正的市面販售規格品,不是試用包或是迷你版。 還有參加摩拉達美活動或是回覆短評還可累積點數,之前累點一點$1,現在改累積UUPON點數了喔!兑換的選擇更多。

心動嗎?趕快點選下面小貼紙加入成為摩拉達美.tw一份子吧!!